Christian

事先声明:
乙女腐是我毕生之敌
乙女腐趁早原地暴毙
乙女腐必然被人消灭

T:有没有在现实中感受过来自陌生人的温暖?

陌生人不记得了……但是我记得一个老师的

因为那个老师,我至今都对所有老师报有十分大的善意,理解和尊重。

当时小学大概一年级的样子,数学成绩特别烂,全班人都是一百分分九十多分的,就我八十分左右(除了老师已经放弃的学生外),因此数学老师十分不喜欢我。

有一次不知道怎么了 忘记了是什么原因 被数学老师罚站在门口 年幼的我脸皮还很薄 只是当众被老师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通,已经很伤心很难过。然后我就哭了起来。不知道有没有哭出声,但是数学老师没看我,应该是没出声。

而此时我的英语老师路过,也不管到底是什么情况,就把我拉到她办公室,好好地哄了我,还送了我一颗糖。

我很喜欢这位老师,但是自从我升上三四年级后就没有再看到过她了。

我还记得她的姓,她是余姓。

我还记得她的糖,是大白兔。

😔😔😔果然还是很怀念小学的时光啊……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Christ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