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an

事先声明:
乙女腐是我毕生之敌
乙女腐趁早原地暴毙
乙女腐必然被人消灭

信鸽



德哈双视角

源自我的一个梦


德拉科和哈利是青梅竹马(哈利父母健在两家世交没有伏地魔)

从小感情就好,上学之后却一个去了德姆斯特朗一个去了霍格沃茨。

哈利常常寄信给德拉科,但是总收不到德拉科的回信,他很伤心,觉得德拉科是有新朋友不想理他了。于是哈利决定拥抱新生活,就组成了格兰芬多三人组。

但是他还是经常给德拉科写信,因为哈利还是很舍不得他这个朋友的。

过了一个学期哈利有点不想写,但是他还是继续写了,因为哈利干脆把这个当成日记写。

哈利在假期的时候继续给德拉科寄信,他依然没有收到德拉科的回信。他发现自己还是很在意(德拉科的回信),但是不知道这是为什么。

然后他跟詹姆莉莉说想去旅行,于是父母就答应了。

去了很多地方,最后一个地点他选择去了德姆斯特朗附近。

最后德拉科来找他,告诉了他一切起因,因为哈利不知道怎么收信,所以他一封回信也没收到。

最后两人站在一个城堡里,外面下着雪,里面是温暖的昏黄色。两人各自站一个窗户,然后互相传吼叫信。(信的内容类似表白(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咱们不分彼此我最喜欢你也只喜欢你balabala)


最后才是我想写的一幕,因为梦里那一幕实在太美了【捂脸】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Christ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